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济南监狱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山东省济南监狱  时间:2020-07-31

     7月28日上午,在第93个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监狱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卜海晶同志与12名优秀退役军人代表一道,共忆奋斗岁月、共叙工作生活、共商监狱发展。

    与会的12名退役军人代表均来自监区一线,均参加了封闭执勤,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成绩突出。他们畅谈了到监狱工作后,不忘军人本色,秉持军人作风,由一名坚强革命军人转变为一名过硬监狱警察的奋斗历程,并对监狱的改革发展提出了真知灼见。

    卜海晶同志首先对全狱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在监狱工作中,特别是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以战时状态、军人作风、顽强意志、忘我拼搏、超长付出确保监狱持续安全稳定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致以崇高敬意。

    卜海晶同志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挥军人的优秀品质,争做“三个典范”。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做学习的典范。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监狱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武装头脑。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主动向老同志请教,不断丰富完善自身知识结构,为高效率、高质量完成监狱工作做好知识储备。二是保持本色,发扬优良作风,做业务的典范。要继续保持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尽快成长为监狱工作的行家里手,带头扛起维护监狱安全稳定的大旗,带头吹响监狱改革发展的冲锋号。三是严守纪律,坚持底线思维,做廉洁的典范。要严守工作纪律,发挥“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的示范作用,带头完成监狱各项工作任务。要严守廉洁底线,既要管住“八小时之内”的自己,更要管好“八小时之外”的自己,砥砺品行、磨砺意志,为监狱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卜海晶监狱长的讲话让与会同志倍感鼓舞,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扬军人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的优良传统,扎根基层、恪尽职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监狱党委的殷切期望。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郭良营、张绵华、朱瑞方等10名菏泽人荣获2020年“菏泽最美退役军人”
下一篇:德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服务站联络员培训班 积极探索“物业+退役军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