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德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服务站联络员培训班 积极探索“物业+退役军人服务

来源:德州新闻  时间:2020-07-31

     八一来临前夕,由德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山东佳居物业参加的《德城区第一期退役军人服务站联络员培训班》圆满结束。7月29日上午,山东佳居物业位于德城区25个项目的负责人即各退役军人联系点联络员,在德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会议室,进行了首期的退役军人相关工作培训,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做全程讲解。

    
    此次培训班的培训目的是为了加强基层退役军人服务机构人员熟练的掌握相关政策,并对优抚帮扶工作有一个全面的了解,从而更好的为退役军人服务。
    
    山东佳居物业是山东省首个自成立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军创型物业企业,服务站组建以来,在德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帮扶下,佳居物业一直探索物业+退役军人服务的新模式,联合社区职能部门,充分发挥物业服务小区的优势,积极搭建毛细血管全关通的新格局。企业创立18年间,共接收近200名退军人,安置在公司的各个岗位。
    德城区积极探索创新退役军人服务管理模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山东佳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了德州市首个依托企业建立的退役军人服务站,打造了纵向到镇街、社区(村),横向到企事业单位和社会机构,全覆盖服务保障体系。同时,在该物业公司所服务的小区设立退役军人服务联系点、老兵驿站,组建退役军人先锋突击队,打造“物业+退役军人服务联系点”的服务模式,将服务退役军人与“党建引领进社区”和“创建红色物业红色社区”相结合,推动服务重心下移,将服务延伸至各个小区,打通退役军人服务最后一百米。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监狱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下一篇:济南市天桥区发改局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