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济南市天桥区发改局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天桥区发改局  时间:2020-07-31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区委、区政府有关工作部署,7月31日,区发改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区发改局系统现有退役军人11人,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发改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座谈会上,退役军人畅所欲言,回顾了难忘的军旅生涯,重温了军队的光荣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并对发改局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深表感谢,表示要永葆军人本色,做到“退伍不褪色”,守初心、担使命,继续发挥光荣传统。
       会议要求发改局党员干部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要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军人的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先进典型结合起来,与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发改退役军人的良好风貌,更充分激发了更大的工作热情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扬听党指挥、纪律严明、作风过硬、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和高尚情操,为全区经济事业发展不断向前作出更大贡献。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德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服务站联络员培训班 积极探索“物业+退役军人服务
下一篇:2020年度济宁“最美退役军人”发布 看看都有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