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一等奖2项三等奖6项 青岛军创项目拔得首届全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头筹

来源:大众网  时间:2020-09-14

     9月9日至10日,由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城阳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山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青岛市成功举行。来自全省16个地市的50支参赛企业(团队)进行了巅峰对决,青岛市获得一等奖2项,三等奖6项,获奖总数居全省第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大赛共设“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现代农业”3个行业赛和“精准扶贫”“创新团队”2个专项赛。比赛项目设立紧贴国家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紧贴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紧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际,突出前沿科技、新兴产业、民生领域、军人特色,充分展现了我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风采,发挥了典型引路、示范带动作用。
    大赛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创新方式进行,对赛事活动全程进行网络直播。同期举办了退役军人创业创新主题沙龙、优秀参赛项目直播推广、军创成果展等活动。大赛组委会还特别邀请11家金融、投资和证券机构共同参与项目路演和评审,并为优秀军创项目提供融资、贷款等一系列服务。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首届全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寿光市尊敬的退役士兵们,你们好!欢迎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