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学四史”宣讲报告会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解读和形势分析培训会

来源: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9-25

     为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9月24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学四史”宣讲报告会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解读和形势分析培训会。局机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管理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及市优抚医院班子成员参加。

    渤海革命老区管理服务中心刘树松同志以"英勇善战的渤海子弟兵"为题进行授课,通过一张张旧照片和生动的语言把渤海子弟兵的英雄事迹呈现在听众面前,充分展现了革命先烈清正廉洁,无私奉献,面对敌人迫害,仍坚守初心,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使大家深深感受到了强烈的家国情怀,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高波同志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就业创业工作情况汇总”,“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分析”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述,详细介绍了当前退役军人的培训方式、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有利政策、就业创业现状及目前面临的难点痛点等,内容丰富,案例详实,加深了大家对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和形势的理解。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继续发扬渤海子弟兵奋斗拼搏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学透弄懂相关政策文件,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为富强滨州建设贡献力量。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蒙军创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与院校、知名企业合作签约启动
下一篇:东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成员述廉述责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