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沂蒙军创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与院校、知名企业合作签约启动

来源:新华社  时间:2020-09-25

     9月23日,由上海易盟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兵家食客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山东路美交通设施有限公司、临沂中筑置业有限公司联合发起,临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管并指导的旨在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培训服务的公益性组织——沂蒙军创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与企业、院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临沂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

    沂蒙军创中心发起人以及战略合作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兰山区人大副主任李顺峰主持,临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阚洪明在签约仪式致辞。
    近年来,如何帮助退役军人顺利实现就业创业,成为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人才资源,逐步成为政府和社会日益关注的话题。
    临沂市委、市政府建立和完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帮助他们顺利实现转型。“沂蒙军创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的成立,就是要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好的服务,让他们尽快获得进入职场的能力,进一步激励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在助力地方建设中再立新功。
    沂蒙军创服务中心将依托“科学的需求调研、前瞻性技能培训、精准的就业推荐、持续的职后跟踪”全链条闭环式服务系统,努力破解退役军人就业“最后一公里”以及可持续成长的难题,切实为政府就业安置工作助力。
    沂蒙军创服务中心可充分挖掘兵源大市的人力资源潜力,服务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未来,临沂沂蒙军创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将与山东易盟军创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共同构筑沂蒙军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致力于打造成一个集政策咨询、就业培训、成长跟踪、创业帮扶、文化交流为一体的综合平台,为退役军人群体提供就业技能培训、职业规划、创业指导、人力外包、国防教育、团建拓展等个性化和综合性的解决方案。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蒙阴:促就业创业续双拥情深
下一篇: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学四史”宣讲报告会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解读和形势分析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