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东营市第一期退役军人党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东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11-23

    11月16日-19日,历时四天的市退役军人党员培训班圆满结束,全市40名兵支书、兵委员及6名带队同志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开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廉政警示教育、乡村振兴战略等课程,各位学员进行了分组研讨和上讲台交流活动,并赴渤海垦区革命纪念馆、永安镇乡村振兴示范片区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
    培训期间,实行封闭教学,在市委党校统一住宿、统一作息时间安排;每节课前必点名签到,严格考勤;早晨6:30统一集合,开展早训,重温军营生活。同时,注意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每名学员都自觉佩戴口罩,每天两次测量体温并登记,确保了培训工作的有序进行。
    培训期间,每名学员自觉弘扬军人优良作风,模范遵守培训管理规定,学习认真、早训积极、军号嘹亮,展现了优良的退役军人风采。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潍坊市面向退役军人招录12名公务员
下一篇:青岛市退役军人局在市直机关第九届体育联赛中荣获团体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