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青岛市退役军人局在市直机关第九届体育联赛中荣获团体总冠军

来源: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11-23

    运动点燃激情,拼搏成就梦想。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市直机关第九届体育联赛中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本届体育联赛自9月12日开始,于11月14日结束,共有71个单位29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时间持续两个月。
    比赛项目涉及跳大绳团体赛、踢毽子团体赛、乒乓球团体赛、羽毛球团体赛、广播体操团体赛等五项赛事,我局在所有单项比赛中均名列前茅,全部获得奖项。
    今年,自我局开展“燃烧激情、建功青岛”主题实践活动以来,全局上下团结合作、担当作为、积极创业、勇争一流,通过开展“三比”“三创”“三提升”,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的勇气和责任,在作风建设、措施执行、工作落实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市直机关第九届体育联赛作为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战练兵场,通过体育赛事的形式进一步培养了干部职工顽强拼搏、协同作战、吃苦耐劳的意志力,增强了退役军人系统团结和谐、奋勇争先、攻坚克难的凝聚力。
    “梦想激扬、青岛力量、军人气质、共创辉煌”。下一步,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把“军的气质”融入工作,把荣誉转化成奋斗的动力,把拼搏精神运用到退役军人事业发展中来,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能力,不断提高广大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努力开创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东营市第一期退役军人党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篇:济宁市创新为退役军人购买商业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