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聊城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暨项目推介座谈会举行

来源:潇湘晨报  时间:2020-11-24

     11月13日,由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聊城交大人才培训中心承办的聊城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暨项目推介会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会客厅举行,部分优秀军创企业负责人、金融机构负责人、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参加。

    推介会以支持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为主题,秉持“服务为本、汇聚资源、融合发展”理念,学习优秀退役军人创业典型,促进军创优秀项目在聊城落地生根。推介会上,军创企业山东新起跑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葛光忠、山东新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珂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退役军人代表郭章强作了典型发言,中国建设银行聊城支行工作人员介绍了退役军人创业贷款政策及操作流程,并就创业贷款办理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全市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
下一篇: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军来邹平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