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军来邹平市调研

来源:大众网  时间:2020-11-24

    11月19日,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军来邹平市调研,邹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俎荣华陪同调研。

    张建军来到驻邹部队,与部队领导座谈,了解部队新兵训练情况,并询问部队遇到的实际困难。张建军表示,广大驻邹部队官兵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在去年“利奇马”抗洪救灾中更是冲锋在前,保护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驻邹部队官兵要支持部队国防建设,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军民携手、同心奋斗,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张建军还来到邹平市临池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调研退役军人工作,实地查看了退役军人服务大厅以及办公区、退役军人活动室等场所,对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水平提出了要求。要进一步完善退役军人服务场所的硬件设施,对照“五有”标准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要加强对退役军人档案的分类管理,力求精准、科学;要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用心用情服务好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聊城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暨项目推介座谈会举行
下一篇:曲阜市率先探索拓宽退役军人创业贷款服务合作金融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