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烟台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成立

来源:港城荣光  时间:2020-11-27

    11月26日,烟台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成立大会在烟台中心大酒店隆重召开!

    大会由新当选秘书长李传杰主持,烟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孟洪波宣读了《关于准予召开烟台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成立大会的批复》,淼盾感知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利锦代表筹备组作筹备工作报告。
    会上,70名会员表决通过了烟台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章程、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烟台军创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渝唐当选为第一届会长,烟台菊福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淳治当第一届监事长。招远民爆器材集团董事长徐学盛、淼盾感知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利锦当选为常务副会长,烟台坦斯德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祥远、烟台驰澄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庆春、烟台军星特种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山东新万源汽车装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鹏程、烟台清泉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邹德时当选为副会长。
    与会领导和促进会新当选主要负责人一起为促进会和促进会兼合式党总支揭牌。陈渝唐会长对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达了第一届理事会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的信心决心,强调将重点围绕发挥好桥梁作用、贯彻好服务宗旨、执行好纪律规定等方面下功夫、使实劲。
    烟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朱建勇在致词中充分肯定了促进会筹备组的工作,强调了成立促进会的时代价值和现实意义,对今后促进会的发展提出期望和要求。
    烟台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由13家退役军人创办企业联合发起,是专门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服务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促进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凝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力量,有力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践,对解决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际问题、落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待政策、共享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信息资源、促进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烟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玉才、烟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朱建勇代表主管单位出席大会,烟台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科长杜英志、烟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科长孟洪波等到会指导。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 驻鲁部队未就业随军家属每月补助不低于1千元
下一篇:德城区倾力打造“三服务”体系全面、精准、贴心服务退役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