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政务公开工作暨保密工作培训班

来源: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12-01

    11月2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政务公开工作暨保密工作业务培训班,培训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军主持,局机关、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相关同志参加。 

 


 

本此培训邀请市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科科长方第政同志为参训干部职工进行专题授课,方第政同志以“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政务公开工作”为题,围绕“政府信息和政务公开的发展历程、政府信息公开与政务公开的内涵、全面把握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的新形势、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政务公开工作”做了详尽讲解,并结合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实际对我局政务公开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建议,为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指明了方向。

 

 

 此外,还邀请到了市国家保密局工程师孙媛媛同志,就“增强保密意识,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作主题授课。内容丰富,案例详实,加深了大家对保密工作的理解。

 

 

参与培训的干部职工均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加强业务学习,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提升政务公开工作的质量和实效。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着力提升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政务公开业务能力,为保障政务公开质量全面提升提供技能支撑。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20年度“滨州最美退役军人”“滨州好军嫂”“滨州最美兵妈妈”评选结果出炉
下一篇: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观看电影《邹碧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