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观看电影《邹碧华》

来源: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12-0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学习邹碧华同志的先进事迹,11月2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体观看电影《邹碧华》,学习宣传先进典型事迹。

 

 
 

   邹碧华是在全面依法治国历史进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是党中央确立的全国重大典型。电影形象地反映了邹碧华同志“敢啃硬骨头,甘当燃灯者”的精神品格,生动地展示了他“践行党的宗旨,捍卫公平正义”的人生追求。

 

 

 观影结束后,大家都被邹碧华的事迹深深打动,纷纷表示要把向邹碧华同志学习与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向榜样看齐,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滨州退役军人工作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政务公开工作暨保密工作培训班
下一篇:临沂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到临沂凯旋医养集团视察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