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泰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赴济宁市学习考察军休干部医养结合工作

来源:大众网  时间:2021-01-15

     为推进泰安市军休医养结合工作创新发展,进一步丰富完善泰安市军休干部医养结合服务保障体系,在规范服务方式、拓展服务范围上有新思路,1月12日,泰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绪峰带队赴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考察学习军休医养结合工作经验。

    学习考察组深入济宁市军休一所、邹城市人民医院军休干部专用病房、12349养老服务平台参观学习,听取军休医养结合工作试点建设的工作经验介绍,了解智慧平台运作模式和使用效果。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军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医养结合工作、智慧平台搭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济宁市作为医养结合工作的试点先行市,在军休服务管理工作方面有许多先进经验。智慧平台的搭建让学习考察组耳目一新,充分展现了济宁市医养结合工作的丰硕成果和先进理念,值得学习借鉴。
    学习考察组参观邹城市12349平台
    据悉,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泰安市将吸收济宁市优秀的工作经验,结合泰山军休医养基地建设,加快社区拉动、机构驱动、基地助动、平台推动的“四动模式”,推动军休干部医养结合实现更高层次的“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的养老目标。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滨州蝉联“全国双拥模范城”市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巴明华
下一篇:威海:“拥军船”驶入新时代 “兵妈妈”志愿固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