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临沂市举行退役军人先进典型事迹微视频大赛颁奖仪式

来源:临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1-15

    1月12日,为进一步深化“沂蒙军号”品牌创建活动,由临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兰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的“凯旋集团杯”退役军人先进典型事迹微视频大赛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厉建彬,兰山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王翠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科科长宋千德,山东凯旋医养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姜开田参加颁奖仪式,并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奖。
    本次大赛启动以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和市直单位踊跃参与,经过层层推荐、严格筛选,确定15个市直单位、9个县区共36个候选作品进入最终评选。经过网络投票、先进事迹评选、视频精品选拔等环节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10个、优秀作品奖21个、优秀组织奖16个。
    这些作品,以讲述退役军人先进典型事迹为主线,充分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干事创业风采,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大力宣传退役军人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自主创业、基层社会治理、抗击疫情等方面的先进事迹,强力弘扬退役军人见义勇为、助人为乐、困难救助等方面的好人好事,在全市营造出关爱退役军人、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威海:“拥军船”驶入新时代 “兵妈妈”志愿固长城
下一篇:乡村振兴生力军,退役军人新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