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临沂市退役军人先进典型事迹微视频大赛在兰山区举办

来源:临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1-19

     1月12日,临沂市退役军人先进典型事迹微视频大赛颁奖仪式在兰山区举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厉建彬,兰山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王翠宝出席颁奖仪式。15个市直单位代表和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参加仪式。

    大赛经过层层推荐、严格筛选、网络投票、先进事迹评选、视频精品选拔等环节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和优秀作品奖21名,以及优秀组织奖16名。
    厉建彬同志为获奖单位颁奖并讲话,他对此次大赛的组织和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各县区以此为切入点全面做好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继续组织好类似活动,让更多退役军人走到台前,引导更多的优秀退役军人建功立业。要认真做好退役军人先进典型宣传报道、荣誉奖励等工作,推动优秀退役军人评选表彰和奖励激励常态化。
    获奖视频将于2021年1月13日晚21:30分在临沂电视台“沂蒙军号”栏目进行展播。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齐鲁时代丰碑 临沂市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侧记
下一篇:日照这些业务实现“全省通办”“跨省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