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建军一行来棣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

来源:大众网  时间:2021-02-04

     2月3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军,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解少军一行来我县对部分困难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进行走访慰问,送去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副县长王树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宝泉及信阳镇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走访慰问。

    张建军一行分别到信阳镇如意村孤老优抚对象刘丕桃和店子村退役老兵冯希仁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油、米、面等慰问品以及春联、慰问信,代表党和政府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张建军一行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日常生活,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继续支持退役军人工作,安心享受新时代美好生活。张建军表示,退役军人机构要利用春节将至的时机,加大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力度,把惠及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优先优惠政策落地、落实、落细,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同时,要加大对退役军人的帮扶力度,用好帮扶政策和救助基金,及时解决困难退役军人的生活难题,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副省长范华平到省荣军总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篇:全国双拥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