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全国双拥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揭晓

来源: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时间:2021-02-04

     “新时代双拥工作风采”征文活动由全国双拥办举办,中国双拥网、中国网、中国退役军人杂志社、中国社会报社等共同承办。2019年6月启动,历时一年半,最终评选出优秀组织奖58个,一等奖30篇(含微视频3部)、二等奖40篇(含微视频4部)、三等奖60篇(含微视频6部)。12月8日,在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双拥专职干部培训开班暨双拥主题征文活动颁奖仪式上,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副主任、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群众工作局局长肖安水,全国双拥办副主任、退役军人事务部拥军优抚司副司长王忠诚等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我省荣获4个“优秀组织奖”和17个优秀作品奖,获奖数量全国最多。

    ▲颁奖仪式现场
    全国双拥主题征文活动山东省获奖名单
    优秀组织奖(4个)
    山东省双拥办
    青岛市双拥办
    烟台市双拥办
    潍坊市双拥办
    优秀作品一等奖(3个)
    《狂“马”来袭子弟兵迎难而上—驻鲁部队与人民群众勇斗超强台风“利奇马”》(山东省双拥办张同华、马世亮、刘喜萍)
    《海防名城青岛传出美丽军港协奏曲》(青岛市双拥办刘洪华)
    《把握新时代要求不断提升双拥工作贡献率》(淄博市双拥办丁荣桢)
    优秀作品二等奖(5个)
    《聚力解决官兵“三后”问题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济南市双拥办)
    《风从海上来情在岛上聚》(青岛市西海岸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罗薇)
    《赓续红色传统走在前创新双拥实招再出发》(烟台市双拥办)
    《七十载老兵精神薪火相传守初心红色基因一脉相承》(日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孔庆乐)
    《一种精神一座城》(临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优秀作品三等奖(9个)
    《“城舰共建”情同深爱我人民爱我军—潍坊市与潍坊舰共建纪实》(潍坊市双拥办)
    《厚植基础凝聚合力扎实做好社会化拥军工作》(威海市双拥办)
    《小村庄里的鱼水情》(威海市文登区融媒体中心王玮祥、李永军)
    《弘扬“拥军船”精神推动社会化拥军的实践探索》(荣成市双拥办)
    《培育社会化拥军新亮点展现“千门万店齐拥军”局面》(滨州市双拥办尚丽娜)
    《博兴县战“疫”双拥吕剧〈连心锁〉首演》(博兴县双拥办白蕾)
    《强化“四个服务”意识全力打造“温馨驿站·军人港湾”军供品牌》(德州市双拥办)
    《一位军嫂的担当》(烟台市检察院常洪波、高志岩、邹雨萌)
    《“兵妈妈”走进火神山》(山东大众报业集团卢昱)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建军一行来棣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
下一篇:烟台市莱州市“五个一”措施推进《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