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山东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园区)名录公布 淄博11家名列其中

来源:鲁中晨报  时间:2021-02-20

    我省日前公布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园区)名录,淄博市11家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园区)名列其中。

    为进一步促进全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引导他们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根据省退役军人厅等12部门《关于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鲁退役军人发〔2019〕26号)有关精神,各地坚持政府推动、社会支持、多方参与、共建共享,调动各方面力量共同建设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园区),保障退役军人在享受普性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和公共就业服务基础上再给予特殊优待。
    截至2020年12月底,全省建成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园区)278家,入驻军创企业1828家,带动近万名退役军人实现就业创业,较好地发挥了创业带动就业作用。现将全省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园区)名录予以公布,有创业孵化意愿的军创企业和退役军人,可根据实际联系对接。
    淄博市11家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园区)具体名单如下: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烟台市莱州市“五个一”措施推进《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宣传
下一篇:2020年德城区退役士兵专项公益性岗位开始报名 3月10日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