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2020年德城区退役士兵专项公益性岗位开始报名 3月10日截止

来源:大众网  时间:2021-02-20

     2月19日,记者从德州市德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德城区决定开发退役士兵专项公益性岗位。符合条件的退役士兵可于3月10日下午17:30前进行报名登记。

    法定劳动年龄内(已领取养老待遇的除外),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且原由德城区安排工作,未能上岗就业或已下岗失业且目前仍有就业能力但就业困难的退役士兵可进行报名登记。
    需要注意的是,退役士兵所在单位正常生产经营、正常缴纳社会保险,个人自动离岗或主动辞职的,因违规违纪被单位开除的,不予支持;目前与其他单位存在劳动关系,或本人注册工商营业执照进行商业经营及创办社会组织的,不予支持;已参加前四批专项公益性岗位招聘上岗后,辞职或被辞退的,不予支持;已选择自谋职业,领取自谋职业金、金融等系统协议解除劳动关系人员,不予支持。
    报名登记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有关部门进行审核,审核合格人员在德城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报名地点为户籍所在地所属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园区)名录公布 淄博11家名列其中
下一篇:祝贺!退役军人事务部宣传中心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