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泰安市社会化退役军人服务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召开

来源:大众网  时间:2021-02-25

     2月23日,泰安市社会化退役军人服务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召开。会议邀请泰安市6家社会化退役军人服务组织负责人参加,研究交流社会化退役军人服务组织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措施打算,进一步创新思路,推动服务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泰安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会会长苏立华、市泰山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会长宋毅、市“三色旗”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中心理事长吴修强、市退役军人应急救援大队队长张洪存、市全民国防教育促进会执行会长杜玉江、市双拥文化研究院负责人张向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实事求是点问题,真心诚意提建议,创新开拓谋发展,为做好新时代社会化退役军人社会化服务组织工作提出了多项思路措施。
    泰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勃充分肯定了全市社会化退役军人服务组织前期工作,认为全市社会化退役军人服务组织工作在全省起步早、政治站位高、活动形式多、帮扶措施实、社会评价好。同时,就进一步做好社会化退役军人服务组织工作,提出要守住初心,担起使命,建立、践行、遵循好协会章程,履行好职责和使命,实现更高的价值追求;要依法依规,行稳致远,树立法治观念,强化法治思维,坚持依法办事,做法律法规的执行者,做正能量的践行者、弘扬者;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标准定位,提升服务质量,助力高质量发展。并要求各社会化退役军人服务组织要从把握主线、完善体系、丰富载体、扩大影响和弘扬正气五个方面进一步规范提升。
    泰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圣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尹勇,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赵兵,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服务中心主任,各功能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赴临清调研
下一篇:东营河口区:多措并举做好退役军人医疗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