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东营退役军人:“春风行动”暨“军岗日”网络招聘会来啦,800余岗位“虚位以待”!

来源:东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2-25

     “喜迎新春开门红”,2021年,你准备好重新起航了吗?为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市退役军人局将全新打造“你选择退役,我负责上岗”就业扶持品牌,联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单位开展“春风行动”暨“军岗日”网络招聘会,线上持续发布求职招聘信息,提供退役军人岗位应聘支持,助您在职场上“牛”转乾坤!

    1.活动时间
    2月下旬至3月底
    2.活动对象
    全市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与军属及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单位
    3.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关注“黄河口军创”公众号获取招聘信息,也可登录“东营市就业创业服务联盟”
    (http://218.58.211.174:8083/)参加在线招聘求职。
    此外,还可登录山东公共招聘网(http://ggzp.hrss.shandong.gov.cn)发布招聘信息和投放求职简历。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日照退役军人事务局到诸城市学习烈士陵园建设管理工作
下一篇:张玉录到临清市调研退役军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