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张玉录到临清市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来源:齐鲁晚报  时间:2021-02-25

     2021年2月23日,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录同志带队到临清市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张玉录一行先后查看了康庄镇大官庄村退役军人服务站、戴湾镇陈官营战斗纪念馆及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大辛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每到一处,张玉录同志都详细了解当地红色文化和退役军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建好用好退役军人服务站,壮大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伍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张玉录同志在临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座谈会,听取临清市退役军人工作2021年思路打算,鼓励临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精诚服务”工作理念,鼓足“开局即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劲头,扎扎实实推动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东营退役军人:“春风行动”暨“军岗日”网络招聘会来啦,800余岗位“虚位以待”!
下一篇: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党风党纪和廉政教育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