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泰安市举行全民国防教育促进会揭牌仪式

来源:泰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3-29

     近日,泰安市举行全民国防教育促进会揭牌暨泰山全民国防教育科普展开展仪式,市领导同志共同为泰安市全民国防教育促进会揭牌,并为泰山全民国防教育科普展揭幕,参观泰山全民国防教育科普展。

    泰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后,为了更好服务退役军人,逐步加强了社会组织的力量建设,先后成立了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会、市退役军人三色旗志愿服务中心、市退役军人应急救援大队等协会组织,近期还专门召开泰安市退役军人社会服务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专题研究存在的问题。
    这次成立的全民国防教育促进会,旨在促进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红色革命传统文化传播与研究、国防教育宣传,普及国防教育知识,增强市民国防意识。
    会上,参会人员审议通过了《促进会章程》,选举了理事会、监事会,以及会长、执行会长、秘书长、监事长。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威海市开展“为78位烈士寻找回家的路”活动
下一篇:济宁市兖州区与华勤集团联合设立“支援国防建设医疗救治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