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济宁市兖州区与华勤集团联合设立“支援国防建设医疗救治基金”

来源:济宁市兖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3-29

     近日,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爱国拥军协会与当地华勤集团九一医院签订了合作协议,华勤集团九一医院斥资1000万元为现退役军人成立“支援国防建设医疗救治基金”,现役、退役军人及烈军属到九一医院看病就医,可享受“两免、两优”专属服务。

    据介绍,“两免”是指免一般挂号费和免门诊诊查费。“两优”是:优先就诊,提供24小时电话预约,开通转诊绿色通道,保障得到及时救治,住院实行先住院后付费,开通医疗检查绿色通道;价格优惠,门诊查体,按照套餐总价实行五折优惠,住院治疗,享受医疗救助补贴。
    据了解,现役军人及其直系亲属(父母、子女、配偶)和包括转业、复原、退休、伤残军人在内的退役军人及持《优待证》的烈军属等优抚对象享受医疗优先优惠待遇。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泰安市举行全民国防教育促进会揭牌仪式
下一篇: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