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全国双拥办调研组来日照调研社会化拥军工作

来源:日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4-15

     4月13日至14日,全国双拥办副主任、退役军人事务部拥军优抚司副司长王忠诚,退役军人事务部拥军优抚司双拥处处长辛江来我市调研社会化拥军工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双拥处处长张同华,副处长、二级调研员马永春一同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义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赵嘉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树登分别陪同相关活动。

    王忠诚一行先后到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海训场地、武警日照支队、日照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详细了解海训保障、驻军部队拥政爱民以及社会组织拥军等工作情况。
    王忠诚对我市双拥工作特别是社会化拥军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站位高、理念新、思路清、工作实。关于下一步工作,王忠诚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引导广大军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抓好双拥工作落实,持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不断开创新时代双拥工作新局面。要支持鼓励社会力量爱国拥军,推动拥军工作向基层走、朝社会扩、往实里做,营造更为浓厚的拥军优属社会氛围。要做好海训保障工作总结,把好的经验做法用制度固定下来,不断提升双拥工作成效。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喜报丨寿光市新添16处全国示范型服务中心(站)
下一篇:6人从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脱颖而出,被授予“山东省技术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