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6人从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脱颖而出,被授予“山东省技术能手”

来源:齐鲁壹点  时间:2021-04-15

     为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技能人才培养、使用、评价、激励等方面的突出作用,积极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根据《山东省高级技能人才评选奖励办法》、《关于加强高技能人才工作助推产业转型升级的意见》和《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山东省高技能人才培养特色载体建设工程的实施意见》等有关文件规定,经各市、各部门(单位)推荐,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决定授予赵希伟等334人“山东省技术能手”称号,并按规定颁发证书和奖金。

    根据《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举办全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的通知》文件规定,省级决赛中,战略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现代农业等3个行业赛的一等奖获得者,精准扶贫、创新团队等2个专项赛获得一等奖的创业团队主要负责人或创业企业负责人,可根据申报条件和程序分别申报“山东省技术能手”“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山东青年五四奖章”“山东省三八红旗手”等称号。此次聂传凯等6人被推荐授予“山东省技术能手称号”。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全国双拥办调研组来日照调研社会化拥军工作
下一篇:省泰安荣军医院开展“温情暖老兵”健康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