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寿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组织机关干部观看《沂蒙红嫂俺的娘》

来源:寿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4-2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4月20日、2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机关干部集体观看红色电影《沂蒙红嫂俺的娘》。通过观影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机结合,弘扬红色齐鲁的优秀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影片讲述的是革命战争时期,沂蒙山区的一位母亲带领儿媳、女儿及村中妇女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精心养育革命后代,并为抗日队伍提供后援,与八路军一起抗日的感人故事。故事生动诠释了生死与共、水乳交融的沂蒙精神。
    共产党领导下的这支抗日队伍,是一支真正的人民军队。人民军队在前线浴血奋战、英勇杀敌!我们的沂蒙人民竭尽所能、泣血支援。作为人民军队的坚强后盾,他们宁饿自己的孩子也要照顾好革命的血脉,这种超越血亲的鱼水之情,怎能叫人不为之动容。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沂蒙人民在帮助抗日中克服了常人不能承受的困难,为革命献出了一切!“沂蒙精神”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永远激励着我们前行。我们将从中汲取营养,立足本职工作,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 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荣获2020年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先进单位
下一篇: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日照市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