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日照市考察交流

来源:日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4-26

     4月21日至22日,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孙宏波,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处长宫爱民来我市考察交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树登,莒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霞,莒县县政府党组成员于华忠,五莲县委书记马维强,五莲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林玺政等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孙宏波一行先后到莒县洛河镇洛河崖村“老兵之家”、莒县招贤镇“本色—老党员红色群落展览馆”、五莲县洪凝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老兵调解室)实地考察,听取情况介绍,翻阅相关资料,并就退役军人工作特别是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孙宏波对我市退役军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及时分享工作经验和创新做法,共同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寿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组织机关干部观看《沂蒙红嫂俺的娘》
下一篇:日照市军休所开展廉洁文化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