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日照市军休所开展廉洁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日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4-26

     4月21日上午,市军休所组织军休干部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和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共30余人,前往日照市廉洁文化教育基地(正园),接受优秀传统清廉文化教育,进一步鉴史明道,正心致远,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濛濛细雨中,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再次表达对党的忠诚。在秦国龙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每一件展品、每一幅照片、每一段文字记载,近距离感受和了解“大清第一清官”的精神风貌,用心感悟为官做人道理。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乡村民俗记忆馆、农业科普馆等项目。
    此次活动是市军休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安排之一,旨在用身边的先贤典型事迹开展廉政教育,使党员干部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坚持以清为美、以廉为荣,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永葆政治本色。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日照市考察交流
下一篇:提供5000余个急招岗位!4月30日临沂人民广场现场招聘会,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