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暨宣讲报告会

来源: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4-29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深入扎实开展党史教育,4月2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暨宣讲报告会,对专题读书班学习提出要求,对学习时间、内容和形式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党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也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因此组织读书班既是党史教育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更是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的重要载体。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掀起学习热潮,切实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推动退役军从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读书班开班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巴明华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把学习党史与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充分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退役安置、双拥共建、烈士褒扬、优待抚恤等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迅速、不折不扣将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把学习党史与谋划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推动退役军人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禹城: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专题研讨高质量发展,这么高规格的班不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