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东营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东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4-30

     为加快推进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夯实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基础,全面提升基层服务保障工作水平,4月21日-28日,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培训班顺利举办。省服务中心主任田培军、副主任鲍怀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军,党组成员、副局长潘文海,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李迎雪出席并为学员授课,来自各县区的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田培军授课时强调,要坚持把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主动融入大局、明确目标定位,围绕“建设好”,强化推进夯实基础支撑;围绕“规范好”,循序渐进完善相关功能;围绕“服务好”,精准实效提供服务保障。完成从组建到规范再到使用好的逐级提升,推动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提标提效、精准精细,努力实现服务体系全覆盖、全效能。
    鲍怀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着感情和责任开展工作,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适应退役军人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主动融入用好东营自身发展的难得机遇,促进东营服务保障体系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分两期举行,采取集中授课形式,围绕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工作重点展开业务培训和座谈交流,内容涉及体系建设、权益维护、移交安置、专项基金使用发放等,局领导和相关科室业务负责同志分别做了授课讲解。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会后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作风,真抓实干,努力工作,用心用情建好“退役军人之家”,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德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先进事迹宣讲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