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学党史、讲党课、话初心——济南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我来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5-17

 

根据市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的通知》,5月13日下午,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总支在中心六楼会议室开展“我来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济南市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何作俊同志为大家讲专题党课,市服务中心党总支和“双报到”社区二七街道鸿园社区综合党委共40余名党员参加。

何会长以《立足本职,为党旗增辉》为题,重点讲述了立足本职、学习党史的三大途径。他强调,要牢记党的历史,不忘初心,这是作为一名党员最基本的要求。从万里长征到抗日战争,从解放战争到抗美援朝,每一段革命历史都是一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要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辈,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努力为人民创造更美好、更幸福的生活。要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性观念、大局观念和担当观念,牢记党员身份、党员的权利义务和党的纪律,把自己的工作与党的形象和威信紧密联系起来,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要提高党员工作标准,做到“四个自觉”,即自觉讲政治、自觉加强学习、自觉做好本职工作、自觉从严要求自己,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提高制度执行力,着眼于实事,着手于细节,努力增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此次党课学习进一步提高了中心党员同志的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树立为人民服务、为退役军人服务的理念,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市莱芜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首届“最美退役军人”颁奖仪式举行
下一篇:济南市军休七所与双报道社区举办“点亮微心愿、帮办微实事”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