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济南市军休七所与双报道社区举办“点亮微心愿、帮办微实事”捐赠活动

来源: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5-18

       为贯彻落实“双报到”共驻共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党群联系,充分发挥党员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济南市军休七所与双报道七东社区共同举办“点亮微心愿、帮办微实事”捐赠共建活动,切实为双报到七东社区党员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5月18日上午,济南市军休七所党总支书记殷天国带领工作人员党支部党员来到双报到单位七里山街道七东社区,现场为社区党委捐赠党徽300个,党员学习笔记本100本,用于加强社区党员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提升社区基层党建工作。捐赠活动结束后,殷书记与七东社区有关领导参加了党建联席会议,对今年的“双报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商讨,并共同签订了党建项目协议书。

此次活动,不仅协助社区开展好党建工作,同时也进一步激发我所党员干部服务社区、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热情,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下一步,济南市军休七所将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确保双报到工作常态化、规范化、成效化,不断推动我所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学党史、讲党课、话初心——济南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我来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山东禹城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选举大会 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