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站在威海职业学院揭牌成立!

来源:财经头条  时间:2021-11-26

          11月25日上午,威海职业学院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站揭牌仪式在威海职业学院举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站由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授予。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兴磊,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叶立耘,威海职业学院院长李耀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处长张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苑圣慧,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思想权益处一级主任科员王江涛出席仪式。威海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和威海职业学院部分干部职工、培训师代表、武警士官班学生代表参加。苑圣慧主持揭牌仪式

苑圣慧在讲话中表示,威海职业学院致力于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高质量开展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和技能培训,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为退役军人提供高质量就业岗位,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希望威职以此次揭牌仪式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开展精准服务、创新教学方式、深化校企合作、提供优质岗位,为退役军人学员提升学历水平,实现人生价值提供更广阔、更优质的舞台,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李耀华在致辞中表示,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关乎国防建设、社会和谐稳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按照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工作部署,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是威海职业学院的应尽之责。前期,学院在武警部队士官定向培养、退役军人技能培训和学历教育、大学生征兵工作等方面积极贡献着威职力量,获得主管部门和上级领导的一致认可。此次揭牌既是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我们过去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更是对今后工作的鼓舞和鞭策。威职将用足用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站这个平台,积极挖掘各类资源,不断创新培训模式,凝练培训课程,提升培训实效,全力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推动实现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

随后,刘兴磊和叶立耘共同为“威海职业学院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站”揭牌,并与参会代表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和嘉宾前往退役军人培训基地进行观摩、指导。

近年来,威职连续多次获批“威海市退役军人技能教育培训定点机构”,开展焊工、钳工等技能培训、适应性培训15项,累计服务退役军人300余人。威职也是山东省唯一一所武警定向培养士官的学校,累计有近千名学生参军入伍,共接收598名退役军参加全日制专科学历教育,被授予山东省专业技术兵员储备基地、山东省国防教育基地,并荣获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全省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山东省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服务贡献50强、育人成效50强等荣誉称号。

撰稿丨王喜荣

摄影丨刘柯良朱赛飞(新闻传播卓越工匠班)

特邀编审丨王丽蓉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邹平:优秀退役军人进校园任思想政治辅导员
下一篇:印象·退役军人 | 三次创业,刘波逆境逐梦闯商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