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我市在第二届山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菏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11-29

        11月18日—19日,由省退役军人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省总工会共同组织的山东省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在济南成功举办,省退役军人厅副厅长刘兴磊出席大赛评审现场并观看选手路演展示,我市在本届山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大赛共分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和现代农业三个赛道。参加全省决赛的16市、48支队伍经过远程直播进行巅峰对决,最终产生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1名。我市的三家企业表现优异,荣获佳绩, 其中郓城县退伍军人助力残疾人就业创业项目获得了一等奖,巨野县退役军人的生活垃圾清洁利用项目获得了三等奖。

赛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优博商学院精心组织我市参赛选手进行严格选拔赛和辅导,有效提升了参赛选手创业创新专业知识。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积极投身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我国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今后我们将继续为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提供良好环境和大力支持,激发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的热情和活力,使他们在干事创业征程上再创辉煌。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菏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军休干部到党建共建单位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篇: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认领微心愿 圆梦践初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