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菏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军休干部到党建共建单位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大众网  时间:2021-11-29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菏泽报道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11月26日下午,菏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军休干部到党建共建单位菏泽农商银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广大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活动中,军休干部王立祥以建党百年为主线,分别通过鸦片战争、甲午战争、五四运动、八七会议、抗美援朝等历史事件,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故事,带领在场党员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

  王立祥结合自身感悟,运用大量事例,让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王立祥叮嘱广大党员说:“为人民服务不一定要干惊天动地的大事,对于银行系统来说,笑脸相迎,耐心解答,细致办业务,赢得客户舒心,为客户服务好,就是为人民服务。”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在场党员均受益良多,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事的力量。此次共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筑牢了共建单位的党建工作,加强了党组织之间的联系,有力促进了党员干部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稳就业就是稳兵心”军创中心多措并举做好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
下一篇:我市在第二届山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