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山东军创安保集团林海伟获评首届山东省退役军人“就业之星”

来源:中国企业报中企融媒  时间:2021-11-30

     中国企业报讯“戎”耀今生,初心向党。2021年11月,首届山东省退役军人“就业之星”“创业之星”发布仪式在济南举办,发布仪式通过齐鲁壹点直播平台全程直播。


    在受表彰的48名“就业之星”中,山东军创安保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海伟就是其中的一位。

    林海伟出生于1982年3月,中共党员,籍贯济宁梁山。1998年12月入伍,先后服役于武警河南省总队郑州支队、山东省总队济南支队、青岛支队,山东省总队机关车队。历任战士、班长、代理排长等职务,因工作表现突出多次被评为优秀士兵、优秀班长和优秀教练员,5次荣立三等功。

    2014年12月,从军16年的他退出现役,几番商海弄潮受挫。2016年加入山东军创安保集团,从最基层的保安员做起,先后经历项目队长、区域经理、董事长助理等诸多岗位的历练,由一名部队退役驾驶员,成长为山东军创安保集团总经理,成为了掌管3个省份、5个地市,共12家分(子)公司的企业带头人。2019年受聘为东营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特邀导师”,2020年被山东省公安厅表彰为“抗击疫情成绩突出个人”。

    林海伟依靠在部队中养成的吃苦耐劳精神和不折不扣的执行力,从一个怀揣梦想月收入几千元的打工仔,到一个崭露头角拥有1000多名员工的企业带头人;从一个踏入社会、四处碰壁的毛头小伙,到一个敢于拼搏、追求进步的业界精英,平凡的他经过几年坎坷打拼成就了非凡的事业,实现了人生的价值。他深知,今天取得的成绩,只是明天事业的一个基点,只是人生中的一小步。“未来我希望把军创安保做成深具军人气质的安保品牌,吸引更多退役战友加入军创团队,推动行业向智慧化、无感化发展。”林海伟如是说。

    据介绍,为大力选树宣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先进典型,今年4月以来,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开展退役军人“就业之星、创业之星”推选宣传活动,在全省发掘业绩突出、甘于奉献、具有较强示范引领作用的杰出退役军人代表。经过分级组织、逐级推荐、集中评审等环节,48位优秀退役军人获得“就业之星”,39位优秀退役军人获得“创业之星”。

    山东省委书记李干杰亲切接见军创团队核心成员(左一为林海伟)

    “戎”耀今生,初心向党。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和建设者。林海伟坚持退伍不褪色,以军人品质引领团队,用军人担当回馈社会,展现了退役军人积极进取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打造出了闪耀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新名片。

    山东军创安保集团以“坚守兵之初、创新安之道”为企业发展理念,以“军人品质,军创品牌”为企业追求,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建立警保联控机制,充分发挥管理专业优势、军事训练优势,不断夯实行业地位,打造卓越安保服务。军创团队褪去戎装,初心不改,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军人本色,全心全意护卫客户安全。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感知山东|嘉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宪法日”进军营活动
下一篇:军供站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高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