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感知山东|嘉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宪法日”进军营活动

来源:感知山东  时间:2021-11-30

 

       11月30日,嘉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政策法规科人员携带宪法宣传明白纸、退役军人相关政策和法规宣传纸走进嘉祥县民兵训练基地、嘉祥县武装部驻地,进行法律宣传。

       嘉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一直重视政策法规的普及和宣传,建局以来开展政策宣传70余次,开展普法活动20余次,同时,不断创新宣传手段和方式,开展了商铺电子屏宣传、小学生口袋故事书宣传等,嘉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利用现有红色资源,不断将退役军人和相关的法律政策融会贯通,将宣传提档升级。

       嘉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秉持一切为了退役军人,为了退役军人的一切,将退役军人政策法规工作进行好。(通讯员:王飞)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烟台市打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1+237”模式 助力退役军人高质量高水平就业创业
下一篇:山东军创安保集团林海伟获评首届山东省退役军人“就业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