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联勤保障部队第970医院签署双拥共建协议

来源:烟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11-30

     11月25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联勤保障部队第970医院签署双拥共建协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由如林、党组成员刘伟,第970医院院长姚天明、政委李海林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举行了座谈会。由如林指出,我市军休干部医养结合工作形成了“模式引领、平台支撑、服务驱动”的“三位一体+”综合服务体系,本次合作本着“共建联动、信息互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宗旨,进一步推动我市军休干部医养结合工作向纵深发展,希望第970医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军休干部及伤病残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保障服务。

    第970医院承诺将为我市军休干部及伤病残退役军人开通绿色通道,成立全科医学科,具体负责军休干部及伤病残退役军人的门诊、病房、巡诊、院前宣教、保健常识科普、网络健康指导及建立健康档案等工作,提供专业化的医疗服务;建立医务人员帮带制度,接收我市各军休所医务人员来院进修;为退役军人提供健康咨询指导。

    这次共建协议的签署,是新时代双拥共建在军休干部医养结合领域的新实践、新探索,有助于在全社会更好形成“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鲜明社会导向。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21年度淄博市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选岗会圆满完成
下一篇: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