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式

来源:胶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11-30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9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式。党组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学主持开班式并做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退役军人工作发展历程表明,坚持党的领导是最根本的政治保证。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退役军人工作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亲切会见模范退役军人代表,签署颁布退役军人保障法,对退役军人工作作出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党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领导得到全面加强,这为我们迅速打开工作局面起到了关键作用。无论什么时候、什么情况下,都要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推进事业前进的重要经验和制胜法宝,铭刻于心、付诸于行,充分体现到退役军人工作的全方位、各方面。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抓紧抓实、推向深入、形成热潮。要对标对表上级要求,细化完善学习贯彻方案,做到有计划、有安排、有实效。要以领导班子为重点,抓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带头学习、作出示范。各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立即行动,采取多种形式跟进抓好学习,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全会重要精神,在学习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强的政治自觉,扎实推进全会精神在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锚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一奋斗目标,统筹推进思想引领、就业安置、双拥创建、优抚褒扬、权益维护、社会参与等重点工作,军地携手、社会同行,共同构建军人荣誉体系,让尊崇英烈、关爱军人蔚然成风,也让广大退役军人更有荣誉感、归属感,为同心同向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现代化上合新区凝聚强大力量。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联勤保障部队第970医院签署双拥共建协议
下一篇:戎马卫国家 热血见丹心——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