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聊城市7件作品在全省双拥主题文艺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获奖

来源: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2-09-28

   为进一步弘扬齐鲁双拥优良传统,厚植双拥文化底蕴,营造双拥浓厚氛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4月至7月,省双拥办组织开展了全省双拥主题文艺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活动开始以来,我市高度重视、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广大军民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征集作品27件,作品类型涉及微视频、音乐、公益广告、戏剧、小品等,充分展现了我市军民团结一心、共筑鱼水深情的生动实践,浓厚了群众性双拥文化氛围。

  经专家集中评审,在全省253件作品中评出获奖作品90件,我市7件作品获奖,其中,市双拥办选送作品《转身·荣光》获一等奖,临清市双拥办选送作品《致敬最可爱的人》、冠县双拥办选送作品《三代从军家国情》获二等奖,东昌府区双拥工作服务中心选送作品《百年》、高新区社会事务协调管理中心选送作品《我的参军梦》获三等奖,临清市双拥办选送作品《你的身影》、冠县育才双语学校选送作品《水乳交融生死与共》获优秀奖。我市双拥办在此次评选活动广泛发动、认真组织,获评优秀组织奖。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聊城市2022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开班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