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用心用情做好优抚轮流休养工作

来源:齐鲁壹点  时间:2022-09-29

 记者李军通讯员焦鑫鑫王艳娟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是聊城市唯一一家优抚医疗事业单位,秉承“立足优抚服务社会”的宗旨,把对优抚对象的医疗服务和关心关爱作为医院首要的政治任务,充分利用政策优势,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打造了环境优美、设施完善、配套齐全、疗养舒心的退役军人医养中心,全面提升优抚服务保障能力。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党委深入推进党建引领优抚医疗工作,优抚轮流休养期间在做好优抚对象“十个一”服务的同时,加强优抚轮流休养党员学习,通过为优抚休养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亮身份,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优抚休养党员模范作用,做“讲政治、守规矩、严作风”的表率,带领优抚休养员认真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做到知行合一,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军人本色,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担当。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党委将继续锚定目标、创新方法,坚持全心全意为优抚对象服务,让优抚对象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不断推动优抚医疗工作走深走实,以党建引领优抚医疗工作高质量发展,提笔新答卷,奋力书写新时代优抚医疗工作的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滨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郝建到滨州市渤海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调研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