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双拥文化

山东省举办“齐鲁双拥迎十九大 庆建军九十周年”征文活动

来源:山东双拥报  时间:2017-03-09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动员全省军民更加奋发有为地携手共筑强国梦、强军梦,山东省双拥办联和山东国防报社在全省部署开展“齐鲁双拥 迎十九大庆建军九十周年”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指示,着眼于军民团结的具体实践、双拥工作的创新发展、军民融合的加快推进以及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生动事迹等,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双拥工作的新探索、新成就,歌颂党领导下的双拥工作伟力,畅谈从事双拥工作的体会和认识,抒写双拥典型与模范的经验或风采,回顾中国人民解放军90年光辉历程,呈现全省双拥工作整体水平和军民鱼水深情,弘扬尊崇军人、致敬人民子弟兵的主流价值,激励广大军民对标看齐、担当作为,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向纪念建军90周年献礼。

    本次征文面向全省广大军民,自3月开始,到9月底结束。征文期间,来稿将在《山东双拥报》择优刊登。征文结束后,组织评出一、二、三等奖。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庆祝建军90周年书画作品展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