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双拥文化

从胜利走向胜利|山东各地致敬“最可爱的人”

来源:齐鲁网  时间:2017-07-31

 

    齐鲁网综合7月31日讯建军90周年来临之际,山东各地通过多种方式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省军区、省文联共同举办了“书画进军营”活动。十几位书画家把对人民军队的无限热爱融入丹青翰墨,精心创作了100余幅书画作品,庆祝建军90周年。省军区司令员赵冀鲁、政委尚振贵出席。

    由省文化厅、省双拥办主办的“脊梁——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军旅题材美术作品展”在济南开幕,展出了山东美术馆馆藏军旅题材作品和山东画院部队写生作品百余件。

    在济南,部队退休老干部聚在一起,高唱军歌,以精彩演出,抒发对改革强军的美好祝愿。

    军队退休干部刘文忠:“虽然我们已离开部队,但始终保持革命军人的精神和情怀,不忘初心。”

    省政协办公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等部门及部分政协委员今天走进驻济部队,向部队官兵送去图书等物品,推动建设学习型军营,推进“全民阅读·委员立行”活动广泛开展。

    享受今天和平,更难忘战争岁月。今天,新建的31处征战坛、故土坛和纪念碑在济南山东老战士纪念广场落成,纪念碑上新增2000多名山东老兵的名字,许多山东籍烈士英灵也魂归故里。

    全省首个渤海军区教导旅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今天也在德州宁津县揭牌。解放战争期间,教导旅为粉碎国民党对我解放区的进攻、解放新中国做出了重要贡献。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脊梁——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军旅题材美术作品展”于山东美术馆开幕
下一篇:威海举行庆祝建军90周年双拥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