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双拥文化

市南区法院与海军某部联办文化艺术体育节

来源:山东双拥报  时间:2018-02-09

    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2月9日下午,市南区法院与海军某部在市南法院大礼堂共同举办第一届军民共建文化艺术体育节暨歌唱朗诵比赛。市南法院和海军某部官兵、法院干警观看了节目。

    在歌唱朗诵比赛中,法院、部队双方共选送了11个歌唱类节目和3个朗诵类节目参加比赛。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通过歌唱和朗诵作品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抒发忠诚使命、勇于担当的军人气概和司法为民、忠于法律的豪迈情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参赛选手的激励角逐和评委的认真点评,市南区法院法警大队选送的男声四重唱《我爱你中国》获得歌唱类一等奖,海军某部选送的《新时代 新征程 践行青春新使命》获得朗诵类一等奖。
    市南法院和海军某部共同举办的第一届军民共建文化艺术体育节从2017年9月11日开幕至今,历时4个多月的时间,部队官兵和法院干警在文化、艺术、体育等多个领域深入交流,相互学习,将艺术融入了军营生活和审判工作,强化了部队官兵和法院干警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用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体育活动,充实了部队和法院业余文化生活。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宁市“戏曲献功臣”
下一篇:《毛岸英在阳信的日子》将搬上银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