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双拥头条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时培伟到定点医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2-24

       2月1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时培伟赴省泰安荣军医院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省泰安荣军医院是泰安市首批发热门诊定点医院之一。疫情发生以来,全体医务人员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取消春节休假、主动请缨,以实战姿态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时培伟实地察看人员出入检查岗、发热门诊等重点区域,看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详细询问医院防疫措施落实、医疗防护物资保障等情况,听取医院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

时培伟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好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要求,按照地方党委、政府统一安排,充分发扬省泰安荣军医院的光荣传统,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彰显退役军人事务机构敢打能胜的过硬作风;要坚持科学有序防控,严格落实防控工作流程及标准要求,把各种困难考虑更充分一些,把各项工作做足做细;要切实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广泛开展疫情知识宣传,加大群防群控力度,确保供养退役军人健康安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团结带领干部职工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回望2019 展望2020 喜看高质量双拥开花结果
下一篇:山东26.3万退役军人每天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