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双拥头条

山东省退役军人厅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  时间:2023-04-24

 4月21日,省退役军人厅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省退役军人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于洪宁提出工作意见和要求。厅党组书记、厅长廖发银对党风廉政建设进行部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兴磊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作风,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推动我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为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指明了前进方向。省退役军人厅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深刻领会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的时代要求,准确把握管党治党是最根本的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坚持自我革命的历史自觉和政治担当。

会议要求,省退役军人厅全体党员干部要胸怀“国之大者”,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主责主业,增强政治自觉,坚持严的基调,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一贯到底、见行见效。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抓实主题教育,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政治使命和政治担当,确保主题教育各项要求到底到位,坚决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要坚持夯基固本,持续建强战斗堡垒,以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根本任务,落实一切工作到支部,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坚持一严到底,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齐抓共管、合力共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职责任务落下去、严到底、实起来。

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厅机关、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省烈士事迹编纂和宣传教育中心全体人员,省荣军总医院、省泰安荣军医院、省青州荣军医院领导班子成员130余人参加会议。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