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双拥头条

省退役军人厅党组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集体学习

来源: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  时间:2023-06-10

 6月7日,按照厅党组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安排,省退役军人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组织集体学习研讨。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武林中到会指导并点评。厅党组书记、厅长廖发银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分中心组成员和基层党组织书记结合思想工作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盯退役军人工作任务目标,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各项政策举措,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指示要求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要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锚定“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工作目标,真正把退役军人当亲人、当兄弟姐妹,用心用情服务保障,把工作做到退役军人心坎上。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夯实基层基础、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上“走在前、开新局”,坚持眼睛向下、重心下移、力量下沉,深化调查研究,推动基层全面提升、全面过硬。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解决退役军人关心的就业安置、优抚褒扬、权益维护等实际问题,解决制约高质量发展的深层次问题,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武林中对省退役军人厅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后,武林中同志召集厅机关部分党支部书记、副处级以上干部、青年理论骨干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省退役军人厅主题教育聚焦的重点、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效。

厅党组成员、厅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和部分青年理论学习骨干参加学习。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省退役军人厅党组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集体学习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