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双拥头条

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青海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围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开展结对共建

来源:  时间:2023-06-1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历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6月13日,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青海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济南签订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协议书,进一步深化在服务体系建设、就业创业扶持、人员培训交流、志愿服务发展等方面的结对共建和交流合作。

 

签约仪式上,青海省退役军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启龙介绍了对口援青工作开展情况。他说,山东坚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口支援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关于做好援疆援藏工作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动员系统力量、用好系统优势,采取定点帮扶、对口协作、结对共建等多种方式,聚力推进对口支援工作,为青海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开展做出了卓越贡献,为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提供了山东方案,得到了青海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和认可。跨越“山海情”,鲁青一家亲。青海人民感恩于怀、铭记在心,希望两地就退役军人事务领域加强合作,协同推进两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兴磊对青海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对口支援工作,在福建工作期间,就提出“山海协作”“对口帮扶”等重大战略举措,为我们做好对口支援工作提供了思想指引和根本遵循。山东将坚定扛牢政治责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履行结对共建和对口支援协议合作目标,全面加强两省在退役军人事务领域交流与合作,按照“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商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调动系统资源和社会力量,努力推动系统援青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省退役军人厅党组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集体学习
下一篇:返回列表